小赵老师zy

咸鱼写手,主萌盗笔/全职/K/ACCA/恋与
QQ:1453251014 扩列请备注~
微博:@小赵老师zy
最近有产粮的欲望但是不会开长篇,懒癌严重,怕开坑填不完,会被骂的

【彤宇/ABO】Waiting for you 01

※ooc预警

※有私设

※勿上升真人x3

※磨了两个小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玩意儿


崭新的一天呐~灿烂的阳光啊~在如此美好的背景下,马·新出炉的Omega·懵逼状态·天宇踏上了去往北鼻之家别墅的路途。


没人理我?呵呵,我就知道是节目组的套路,钥匙不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我找到了么。其他餐饮娱乐活动自理?呵呵,谁怕谁,有钱就是大佬,没毛病。那个大玩具熊貌似动了一下,呵呵,没关系,不就是动了一下么……没关系你毛线啊!很有关系的好不好!你丫试试在空无一人的别墅里突然旁边的玩偶动了动,不要被吓死的!你这样我是要向Omega保护协会投诉的!不知道这是故意恐吓Omega罪么!Omega的心灵可是很脆弱的我跟你嗦!


可是,天宇哥,你前三十年都是Beta啊?


尚且安抚好情绪的天宇哥哥在听到门铃响起,并伴有超浑厚低音的一句“有人吗?”,内心的恶趣味在那一刹那被无限扩大。只有自己被吓到岂不是看上去太怂了一点?当然是找人一起比较好啦~马天宇心情愉悦地帮小熊做好掩护工作,去开门了。


而另一边门外……门一下就推开了,貌似是有人的。于小彤背着行李推门进来,迎面就看到了笑得灿(fu)烂(hei)的马天宇。在录节目前大致了解过要一起录制的艺人,也知道这位以温柔著称的天宇。不过,这股樱花的味道,是他的信息素么?他应该是个Alpha吧。于小彤想着以后可以自然很多呢,起码不用保持距离。


“天宇哥。”


“你好~”


距离一近,马天宇就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和于小彤的身高差是有多大,明明180的身高在男演员里不算太矮,但不知为何,跟191的于小彤站一起时,自己就会变得莫名娇小。哼唧,马三岁表示在身高这方面虽然甘拜下风,可作为让自己不爽的代价,还是要教训一下的~比如说恶作剧~咳嗯,不能细说啊。


互相算打招呼的一个拥抱,马天宇闻到了于小彤身上的味道,浓烈的咖啡香中掺杂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这苦中带甜的滋味,放在那阳光活泼的年轻Alpha身上着实不符,却是他喜欢的味道。在那一个个因为研究剧本而失眠的晚上,是这样的一杯美式拿铁陪伴着他度过了寂静的夜晚。


“你是个Alpha么?”突然的发问打断了马天宇的回忆,他有些莫名其妙:“你怎么会认为我是个Alpha?”


“因为我闻得到你的信息素,是樱花味的。怎么?你难道是Omega?”


“不不不,”马天宇立马否认,“暂时先不讨论这个了吧。你先看一下这里,我刚刚已经侦查过了。”


“我现在特别无助。”于小彤稍显不自在地坐到沙发上,“钱包都不给我,什么都没有。”


“我也没钱包啊。”马天宇看着就坐在对面的小熊,差点绷不住笑场,“真的我不骗你。”


任性飙车的马天宇老司机展现着自己老练的演技套路着一脸懵懂无知的小萌新于小彤,小·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熊默默在一旁尽(bu)职(dong)尽(sheng)业(se)地撩。


“我看你的戏长大的。”马天宇猝不及防开启强撩模式。


“啊?”一时没反应过来的于小彤在接受到对方撩人信号后蓦地愣住,又不假思索反击回去 “我听你的歌长大的。”


强撩失败~( ̄▽ ̄)~*


对方并不想跟您说话并朝您扔了一只玩具熊以示愤怒。


“啊!啊!啊!”被旁边小熊猝不及防地站起给吓了一跳的于小彤惊魂未定地摸着已经不知道跳到左边还是右边的心脏,“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恶作剧成功地马天宇顺利忘记刚刚强撩不成反被撩的失败经历,整个人都瘫在沙发上,笑得与朱碧石如出一辙。这个单纯的大男生,实在是太可爱了~嘎嘎嘎嘎嘎嘎……


嗯,天宇哥哥,你要相信,未来的你,会为现在的所思所想而感到后悔的。


在陪着于小彤又看了遍入住须知后,清点了小黄箱里的八百块钱,接着更是穿上了蠢到极致萌到极点的另外两套小熊套服。啊……为什么我发现来到了这个别墅后,我的智商不知不觉就欠费了呢……马天宇内心扶额,身体却十分诚实地跟着于小彤他们瞎胡闹了一阵。


当哥哥们还在屋里胡闹的时候,门外的第一个萌娃已经拉着自己的迷你行李箱,艰难地爬上了别墅的阶梯。


“我知道怎么按门铃,但是我不知道……”尼古拉斯拉着门把手,轻轻一推,新世界的大门就这么开启了。


哥哥们,萌娃来袭,时刻要准备着呀~






这次我觉得ooc可能会严重一点,而且超级短小啊wwwww,第一期进度一半都没到,简直不能再拖沓……我感觉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天宇的信息素只要各位看过幻城应该就能理解了,我觉得樱花还是蛮适合天宇哥的,温柔的感觉呢。于小彤的信息素原设是威士忌,但后来经过群里讨论定为拿铁,不过有个小伙伴说的六神花露水的那个,我想用这个梗来开一发车,不过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wwwww

总之啰里啰嗦了这么多,还是希望磕彤宇的各位看文愉快呢~笔芯~(●'◡'●)ノ❤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