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老师zy

咸鱼写手,主萌盗笔/全职/K/ACCA/恋与
QQ:1453251014 扩列请备注~
微博:@小赵老师zy
最近有产粮的欲望但是不会开长篇,懒癌严重,怕开坑填不完,会被骂的

【彤宇/ABO】Waiting for you 0

※ooc预警

※有私设

※勿上升真人x3

马天宇向

马天宇是一个Omega,这件事他刚刚知道,也可以说,是在前天才知道。

马天宇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毕竟在他有限的三十年生活里,他没有碰到过一次性别觉醒的前兆和状况,对周围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也反应迟缓。可就在前几天在剧组拍戏的时候,突然的头晕和发热使他不慎直接倒在地上。天花板上的白炽灯光让马天宇成功地眼冒金星,脑袋昏昏沉沉,一团浆糊,意识还没恢复。导演,助理以及一起搭戏而站在旁边的演员急急忙忙地把他扶起来,到一旁休息去了。

马天宇在喝了几口水后,觉得体内的闷热反而更盛,却又不知道怎么解决,只好烦躁地扯了扯戏服上包得牢牢的长领,好让他可以透透气。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导演鼻子不易察觉地动了动,顿时脸色一变,赶紧招呼着马天宇的Beta助理,让他赶紧把马天宇送到医院去。

“天宇哥不至于吧,目前只是发热的状况,喝点热水再吃点药就可以了,车上有医疗箱,没必要去医院啊。”小助理疑惑地问了句,还是乖乖的把尚在眩晕中的马天宇弄上了保姆车。

“你懂个什么啊你!”身为Alpha的导演对于这类味道最为熟悉,把助理拖到小角落里耳语了几句,“你怎么都没跟我说过马天宇是个Omega啊?现在麻烦大了,他这明摆着是发情期的前兆啊!”

“你怎么知道他发情了?”小助理一脸震惊,“哎不对啊!天宇哥明明是个Beta啊?!”

“小声点!我也很惊讶好不好!”导演见有人听到声音看了眼这边,忙用手虚掩住助理的嘴,“我是个Alpha,能够判断得出来很正常。总之,你要知道天宇哥现在情况特别紧急,你赶紧的,别墨迹,送他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再说。”

助理听了不住地点头,转身就往保姆车狂奔,关好车门后,车就像是箭一样冲了出去。

“哎哎哎!当心点!别撞着咯!”导演扯着嗓子吼了几声,稍稍平复了嗓子都损伤后,叹口气,“唉~这群年轻人哟~都不知道爱惜身体。”

车子一路开到了医院,马天宇的理智稍微回了神。

恍惚间,被人带到了一间白色的房间里,他
好像在做什么检查。强迫自己把眼睛睁开,站在他面前穿白大褂的那个人,嘴里在说着什么,隐约是……Omega?这关他什么事?他不是Beta么?

耳朵旁的话语逐渐清晰:“……这是先天的疾病,导致他的性别觉醒要晚好几年,他这也算是个例了,竟然晚了将近十二年,在医学上也是不多见……”

性别觉醒?马天宇眉头一紧,直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那他现在的性别呢?”小助理急切地追问。

“很明显的Omega啊,你闻不到他的信息素?哦你是个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很正常。”
他在说什么?自己是个Omega?那种身娇体弱易推倒,一到发情期就要找Alpha的Omega?

马天宇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蓦地站起来,难以置信指着自己问医生:“你说我是Omega?”

“对……对啊!”医生看见这个本来虚弱的Omega一下子蹦到他面前,受惊吓是其次,那扑面而来的属于omega的甜腻味道实在是让他这个服了抑制剂的Alpha差点控制不住。

“这怎么可能?我……我成年的时候没有出现性别觉醒的症状啊!”马天宇喃喃自语着,有点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

医生见状,只好缓和语气说道:“要不我现在给你开一针抑制剂,等会儿去打好,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慢慢消化这件事。”

马天宇一脸懵逼地打好针,被开车送回家,到公寓楼下时,他的脑子还处于混沌状态,手上却被塞上了一个文件夹。于是他踩着凌乱的步伐,上了楼,在这钟状态下竟然没摔倒,是该夸他平衡能力好呢还是他的第六感好。

到了自己的家,心终归还是放松了下来,翻开了文件夹,马天宇清楚地知道,即使自己的性别转换为Omega,日子还是照样过,工作还是照样做。这个文件夹里的通告都是近期的,可以由马天宇自己来选择自己感兴趣地参加,当然也有不得不去的。他飞快地浏览着,突然被一个节目名吸引住了——放开我北鼻。

再仔细看了看这个节目的大致介绍,纯粹就是邀请男明星去带萌娃,想着自己这个性别到以后也会有宝宝,况且从小都蛮喜欢小孩子的,不防去体验一下未来的带娃生活。当然,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参加,到时候能够偷点懒,把家务什么的悄悄地甩掉,自己只要陪着萌娃们耍帅卖萌玩游戏,多好~多轻松~
(呵呵,天宇哥,你终究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在决定好未来的行程后,马天宇十分愉快地洗洗睡去了。什么信息素中和剂完全没考虑到,三十年都按照Beta来生活的新生Omega完全没体会过被Omega体质支配的恐惧。同样也将承担因为这一思考漏洞而惹出的一摊子麻烦。

TBC.

※还有一发于小彤向的,这两章简单交代一下两人的背景。

※开车会有,等啥时候群里人到150就开车,但如果很早就开车的话不一定是完美标记,反而是一口玻璃渣。

※各位看官,入坑需谨慎~(`●__●ˊ) /

评论(2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