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老师zy

咸鱼写手,主萌盗笔/全职/K/ACCA/恋与
QQ:1453251014 扩列请备注~
微博:@小赵老师zy
最近有产粮的欲望但是不会开长篇,懒癌严重,怕开坑填不完,会被骂的

【番外】每天醒来可以看到你在我身边,感觉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叶蓝:
     叶蓝这对小夫妻从高中开始就喜结连理,暗度陈仓了。到了大学,虽然分开来了,但每天按时的一个电话粥弄得舍友只是看看就觉得辣眼睛。现在大学毕业了,好了,这下子更加肆无忌惮,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直叫那一群还没找到对象的(单身狗)汉子们练就了24K纯钛合金狗眼,现在的心理抗压能力简直一路飙升啊!

    叶修喜欢玩游戏,不仅他自己喜欢,周围一圈兄弟也喜欢,带动着不怎么感兴趣的自家媳妇一起玩,结果媳妇反而喜欢上敌对的公会了,自个儿的瞧都不瞧一眼。许博远加入的公会是用他们以前高中的班级为名的,里面自然也是一堆熟人,黄少天喻文州什么的都在里面,而且一个个还都是大神,让许博远不加油努力不行啊!

    许博远的游戏昵称是蓝桥春雪,小号蓝河,是蓝溪阁里十一区的会长;而叶修的昵称是君莫笑,本来有个大神号是一叶之秋,不过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送人了,现在是兴欣公会的会长,也算是荣耀里的大人物了。两个人没有在游戏里暴露自己是情侣的关系,所以谁都没想到两个连公会都不一样的人会有什么交集,当然除了对阵之外。

    直到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兴欣公会里叶修的熟人口误漏出了一句叶修和蓝溪阁的内部高层的人认识,被有心人听到,用大喇叭在世界频道上刷屏了这个消息,还让人截了图放论坛上去了。这下不止兴欣炸了,蓝溪阁炸了,全区的玩家都炸了。要知道叶修可是会长,会长和敌对公会的高层认识,这不是安插了卧底是什么?而且还是个高级卧底。

    其实和叶修现实中认识的玩家都知道叶修有个在蓝溪阁的媳妇,看到这条消息也就会心一笑不在意了,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啊!所以就引发了一场两大工会之间的争斗。

    而当事人许博远在知道这件事后是一脸“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他的兴欣公会大boss兼他男友的叶修,问他打算怎么办,叶修的态度倒是蛮无所谓的,正好可以乘这个机会把他与他家媳妇的关系公开更好。不过许博远坚决不同意,因为他知道要是这样的话就没法在蓝溪阁待下去了。一个人无论是多铁石心肠,在群体里待久了终归还是有感情的,更不要说许博远这种感性的人了,怎么可能舍得把他的公会给弃掉,蓝桥春雪也是他玩得最大的一个号了,对人对号对熟悉的一切不是这么轻易就可以抹掉的。

    叶修也不是真打算实行这种办法,此乃为下下策,正经解决起来的话还是要给蓝溪阁那边一个交代的。叶修作为会长,也不是干坐着的,麻溜地把事都解决好后,当然要到自家媳妇那儿邀邀功的。

    但看着他抱着枕头被子进去,第二天早上狼狈地出来,还兼带被砸了几个枕头后,睡在客厅并听了一晚上大床发出的咯吱声以及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的猫咪表示,叶修这是彻彻底底地作死。

    猫:兄弟啊,今晚和我一起睡客厅啊~~
    修:……

拖了好久~~的番外,好不容易把叶蓝的给弄好了,等期中考试之后喻黄也会有的,最近打算写荼岩的说~~有没有什么好的梗可以推荐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