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老师zy

咸鱼写手,主萌盗笔/全职/K/ACCA/恋与
QQ:1453251014 扩列请备注~
微博:@小赵老师zy
最近有产粮的欲望但是不会开长篇,懒癌严重,怕开坑填不完,会被骂的

好的老师,请等我先把眼镜戴上(下)

    黄少天周末要去上补习,这次的国庆假期也不例外,他其实是不喜欢去补课的,但补课班里有喻文州啊!这就让他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心情完全不一样了好嘛!

    因为上同一个补习班,喻文州离他家又近,黄少天便时不时地发消息给喻文州要不一起走咯?喻文州很快回复他:好啊。于是他就开始了既欢乐又痛苦的补习之路。

    今天他照常在路口等他心心念念的班长,天气渐渐凉了,他在等的过程中还买了一份章鱼小丸子,热气腾腾的小丸子上洒上一层香喷浓郁的酱汁,简直是人间美味。

    黄少天先吃了几个,再把盖子盖好,以防喻文州来了之后小丸子都被风吹凉了。在他匆匆赶到时把盒子塞到他手中催促他赶紧吃,边走边聊,看着他一口一口地把小丸子塞进嘴里,说着胃里好暖和的话,心里真的感觉甜到发腻,满足感好像要溢出来似的。

    到了补习班,黄少天的座位还是和喻文州的连在了一起,因为喻文州说既然在学校里就是同桌,在补习班也一起坐吧,有个熟人不是更好吗?有这个借口,况且又是自家班长主动提出来的,他能说不好么?

    在座位上落座后,复习了会儿上节课上的内容,老师就进来开始上课了。课程有时无聊得想催人发困,但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好好听讲,毕竟心仪之人就在身边,人总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爱的人,黄少天也不例外。

    正当他听得迷迷糊糊脑子里一摊浆糊的时候,万年不点他的老师这次居然奇迹般地叫他起来回答问题,完全没听到老师在说什么内容的黄少天眼睛还没聚焦好,就被坐一旁的喻文州拿走了只用来做装饰的无度数眼镜并戴上,站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去了。

    老师见换了个人回答倒也没说什么,听好喻文州的分析还略带欣慰地点了点头,转过身继续讲课。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一系列举动弄傻掉了,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脑子里还胡思乱想着他这个动作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啊什么的,喻文州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在他脑门上敲了一下,好叫他回神。

    黄少天不仅没回神,还幽幽地把头转向他家班长,用古怪刻板地像鬼神一样的语气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应了声:“是是是,赶紧上课吧,要不然老师还得找你。”说罢,就拉着他继续上课了。

    自那次补课后,黄少天就莫名其妙地和他的班长大人成为了情侣,他后来有问过自家爱人有答应过自己么,爱人很坚定地说:“有啊。”而他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不过,就这样过下去不也挺好吗?毕竟,他这算是终于绑定了他的班长大人了吧?

那么两篇短篇就都完结了!我打算写一个番外,一共有两种选择,想要的亲们在下面评论,被选最多的我会写:
1.写一个大学毕业后的聚会,叶蓝喻黄一起出现。
2.写两篇番外,分别是叶蓝和喻黄大学毕业后的生活。
PS:如果没人评论的话默认第一项。

评论(1)

热度(13)